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石芫:纪检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表率

来源:石芫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1/11/15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纪检干部理应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扎实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在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会上,石芫乡纪委副书记彭勃表示。

石芫乡纪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纪检干部思想素质的有效抓手,监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乡走深走实。

打铁须得自身硬,无须扬鞭自奋蹄。石芫乡纪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方面,坚持将学习作为基础性工作,按照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对标对表,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严格执行各项学习制度,通过组织研讨会,读书交流会等方式,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创新形式,丰富内涵,既立足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又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来开展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全面提升纪检干部的思想素质,作风品质,担当意识,更好地履职尽责。


另一方面,强化督查,定期组织纪检干部下到各村督查,通过查会议记录、工作台账、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来检验学习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钟颖耀)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