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我区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

来源:赣县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现将近期我区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三溪乡原党委副书记、乡长曾祥福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20年,曾祥福多次违规收受承建该乡工程老板等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高档烟酒等礼品;2017年至2020年,曾祥福多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另外,曾祥福还涉嫌存在其他违纪违法犯罪问题。20209月,曾祥福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相关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吉埠镇原农业服务中心干部、吉埠村原党支部书记王才忠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1年至2020年,王才忠多次违规收受承建吉埠村工程老板等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烟酒等礼品礼金;2014年至2019年,王才忠多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娱乐活动。另外,王才忠还涉嫌存在其他违纪违法犯罪问题。20206月,王才忠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相关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赣县区应急管理局干部李明鸿违规向公职人员送礼品礼金等问题。2017年至2019年,李明鸿为请托赣县区人民法院原法官刘剑东(已“双开”,并判处有期徒刑)优先处置判决涉及其本人利益的案件,违规向刘剑东送现金、白酒;20186月,李明鸿安排刘剑东夫妻2人前往广西旅游,相关费用由李明鸿支付。20209月,李明鸿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