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区内动态

王母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王母渡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5/25  

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提高廉洁从政思想意识,推动形成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长效机制。5月24日,王母渡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镇全体领导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组织学习了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并要求各村(社区)书记及时传达学习,履行主体责任,对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酒驾、赌博等行为进行提醒约束。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海云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内心深处产生对腐败的警惕、对法纪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开拓创新,苦干实干,真正的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王母渡镇纪委)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