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以案为鉴 凝心铸魂——建行赣县支行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思想防线,近期,建行赣县支行组织新入行、新提拔、新入党以及重要岗位人员前往赣县茅店镇东田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点参了由指引篇、纪律篇和警示篇三个篇章组成的“正纪堂”。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了历届领导人对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以及近年来一些被查处的基层党员干部违法犯罪的忏悔录。


 

一个个典型案例的剖析,一幅幅直击灵魂的画面,不仅让大家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也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给国家、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全体党员干部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也警示大家要时刻保持自身廉洁,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通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谢阳)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