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王母渡:组织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王母渡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下午,王母渡镇组织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镇纪委委员、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罗俊禄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何根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何根生身为长期工作在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却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毫无党性原则、毫无纪法观念、毫无底线意识,大搞整治攀附、权钱交易、腐化享乐,滥用乱用执纪执法权力,“六大纪律”项项违反,生活腐化堕落,最终成为人民的罪人,令人惋惜。警示教育大会旨在教育引导全镇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筑牢政治忠诚,时刻绷紧廉洁之弦。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对全镇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时刻警醒自己,要深刻汲取何根生心中无党、信仰缺失、蜕变沦为“两面人”;心中无制、专横霸道、乱用滥用执纪执法权力;心中无责、以案谋私、甘受围猎;心中无民、漠视群众利益、以权压法纵恶;心中无戒、顶风违纪、失德失范的教训,始终做到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恪守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制度规范、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心底无私、不图名利,坚守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表率。(罗俊禄、林春梅)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