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一刻不停刹歪风 一严到底树正气

来源:南塘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5/17  

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向全党发出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间歇期、没有休止符,必须以大的韧性和决心,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促进良好政治生态的形成。

强化政治担当,以身作则推进作风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作风建设中走前列、作表率。

严守纪律规矩,坚定不移推动作风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来抓,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思想纪律作风建设,严防“灯下黑”,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正风肃纪。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切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加强作风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敢于较真碰硬,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持的主基调,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一刻不停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换届风气,让铁规禁令提威增效。坚持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坚决纠正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确保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必须抓在经常、严在日常,保持定力、久久为攻。不断把螺丝拧得更紧、把工作做得更实,才能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邓敏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