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田村:多举措做好廉洁过节“微提醒”

来源:田村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2/10  

春节假日期间,请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记党纪国法,做到十个严禁,廉洁过春节。田村镇纪委提前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近日,田村镇全体党员干部收到一条来自田村镇纪委发送的廉洁过节短信,短信里不仅为广大党员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同时温馨提醒过节注意事项。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增强镇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田村镇纪委通过“一学习一宣传一督查”多举措做好廉洁过节“微提醒”。

“一学习”。田村镇多次组织镇村干部召开廉政警示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集中学和个人学相结合的方式,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

“一宣传”。通过短信、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给全体干部发放廉政短信提醒,通报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等形式开展宣传,营造崇廉尚洁氛围。

“一督查”。镇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32个村(社区)、镇各部门,公款送节礼、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贴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进行全面系统的监督检查,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