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党风政风

“酒驾醉驾”零容忍 “通报曝光”敲警钟

来源:南塘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5/24  

近日,南塘镇纪委1起党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曝光,坚定“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酒驾醉驾问题,表明了对酒驾醉驾问题一律从严从重查处的鲜明态度。

南塘镇纪委积极加强与公安机关、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协调配合,对凡是经过公安部门处罚或法院判决的,依据行政处罚书或判决书定性量纪,从严从快从重“零容忍”作出处理。同时,对酒驾醉驾行为一律通报曝光,警示所有党员、公职人员以此为鉴,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不能存有一丝一毫的侥幸心理,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遵纪守法。

发出通报既是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又是对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立规矩在前,严处理在后,做到防范于未然南塘镇纪检书记曾国华表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绝不姑息,对典型案例将通报曝光。(南塘镇纪委)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